2020中国人工智能创新大赛暨第二十二届IRO国际机器人奥林匹克河南大赛赛前联席会议在郑召开

2020年08月12日13:49

来源:中国网

  8月10日上午,2020中国人工智能创新大赛暨第二十二届IRO国际机器人奥林匹克河南大赛赛前联席会议在郑州新工科创客空间召开。中国人工智能创新大赛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赵立国,IRO国际机器人奥林匹克中国委员会委员、中国河南委员会首席代表赵凯出席会议,大赛协办单位、支持单位和媒体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赵立国宣读了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对大赛的批复文件,赵凯同志就目前大赛的筹备进度向与会人员做了说明,主要涉及报名情况、安全问题报备、防疫工作措施等内容。为给参赛学员创造更好的参赛体验,大家还交流探讨了此次大赛的具体组织工作,向组委会提出许多宝贵建议。

  会上,还对河南走进未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郑州乐启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河南盘协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等大赛协办单位进行了授牌仪式。大家一致表示,要齐心协力,共同组织好本次大赛,为推进河南省青少年科学技术普及工作、推动人工智能教育普及和深入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王佳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