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学院在河南省教师和青少年学生“防控疫情 与法同行”专题征文活动斩获佳绩

2020年08月12日20: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12日,记者从信阳学院获悉,在省教育厅、省司法厅等部门联合发布的《关于公布河南省教师和青少年学生“防控疫情 与法同行”专题征文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教政法〔2020〕308号)中,该校有14名学生获表彰。

信阳学院文学院张依凡、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刘帅莉荣获高校学生组一等奖,社会科学学院倪雯婧,文学院刘攀莹、王可心、范亚楠,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杨晓龙获得二等奖,美术与设计学院余楚然,社会科学学院张秋雪、吕若馨,文学院姜文静、王晓静,教育学院窦晨晓、李佳慧获得三等奖。

据了解,本次征文活动由省教育厅、省司法厅、省普法办联合组织举办,旨在引导全省教育系统广大师生树立树牢法治意识,展现全社会团结一心、同舟共济的精神风貌,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营造良好法治氛围。

该校相关负责人介绍,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加强师生疫情防控法治宣传教育,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把疫情期间发生的各类事件、涌现出来的先进事迹当作教育素材,充分采集、运用、融合到文创作品、思政教学和法治教育中,引导广大师生认真学习疫情防控相关法律法规,大力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把疫情灾难当成教材,共同完成好这场“生命教育、信念教育、科学教育、道德教育”。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