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结合实践 郑州财经学院互联网金融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启动

2020年08月13日16: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6日,郑州财经学院互联网金融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在三门峡义马市启动。

据悉,该校互联网金融学院结合备受关注的社会问题及学院专业特色,组建了郑财“红丝带”宣讲团与郑财“金融之声”宣讲团两支暑期实践队伍。学院利用线上渠道,共招募70余名学生志愿者,组建了四支由负责老师全程带队,以三门峡为重点实践地点,以郑州、驻马店、信阳为辅助实践地点的师生线下小分队。另由学生自主组建了覆盖河南8个地市的学生小分队。

该院带队老师梁琦介绍,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学院今年暑期社会实践采用“主会场”“分会场”与“云会场”平行开展的形式同步进行,结合备受关注的社会问题及学院金融特色,向社会提供“禁毒防艾”与金融知识为主题的宣讲活动。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