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暨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部署会

2020年08月17日09: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16日,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召开全区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暨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部署会。区教文体局党委班子成员,教文体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及区属学校党支部书记、校(园)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区教文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关希哲主持。

会上,区教文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戴红燕按照中共郑州市教育局党组《关于在教育系统集中开展以案促改的工作方案》的要求,就经开区教育系统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

关希哲指出,开展以案促改是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省纪委决策部署的政治要求,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现实需要,是建设美好教育,推进经开区品质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证。他强调,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深化教育系统开展以案促改的思想认识,切实做到在政治站位上高之又高;要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细化工作措施,推动全区教育系统以案促改常态化制度化;要深入抓好问题整改,搞好对照反思,从中汲取教训,切实做到在管党治党上紧之又紧;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完善制度措施,保持高压态势,加强监督约束,筑牢思想防线,为经开品质教育实现新的跨越、取得新的成绩,营造风清气正、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通讯员 宋少霞)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