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新东方烹饪学校:打造订单人才培养联盟 实现就业“零距离”

2020年08月17日09:51

来源:大河网

素有烹饪界“黄埔军校”之称的郑州新东方烹饪学校,和企业联动进行订单化人才培养,一直是该校的一大亮点。

据该校有关负责人介绍,郑州新东方烹饪学校一直坚持职业教育就是就业教育的理念,不断引进优秀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制定人才培养计划,真正实现就业“零距离”;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培养实用型人才为目标,为社会培养高端复合型技能人才。

为了让学子们好就业、就好业,该校开启了校企合作定向班人才培养模式,校企合作定向班的学习内容由企业设定,企业大佬会定期到校为学生授课,让学生充分了解校企合作单位的企业文化、岗位运作等实质性内容,为学子毕业后顺利上岗打好基础,使学子一毕业就能顺利进入名企工作。

同时,学校定期组织学生到合作企业参观,以及定期举行大型招聘会,为学子和企业搭建平台,双向选择,让学子充分实现就业无忧。

爱与责任32年,新东方烹饪教育就业网络遍布全国,学校打造五重就业帮扶,四项就业指导,两大就业体系为学子和用人企业搭建“双赢”平台,为学子成功就业提供有力保障。

编辑:王佳  审核 :丁赛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