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学院代表在全国太极拳和啦啦操网络大赛获佳绩

2020年08月17日21: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17日,记者从商丘学院获悉,由该校体育学院副院长王广强领队,教师刘巍作为教练的商丘市啦啦操委员会小恐龙啦啦队在2020年全国亲子啦啦操网络大赛总决赛中,获得全国总决赛一等奖、最佳人气奖。刘巍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

在全球太极拳网络大赛中,该校体育学院教师刘建以8.32分的成绩获得境内青年男子组二等奖。

据了解,全国亲子啦啦操网络大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全国啦啦操委员会承办的一场具有规模大、质量高的体育赛事。比赛采用“录播成套,直播打分”的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

全球太极拳网络大赛由中国武术协会主办,北京华奥星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体育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武术主管部门),各有关体育院校,相关技术支持单位协办。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