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学生成为生活和学习的主人 郑州经开区行知小学举行家长见面会

2020年08月17日21: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知行合一,让学生成为生活和学习的主人!”8月17日,郑州经开区行知小学举行招生见面会,该校校长郭小宾对与会的家长这样说。

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关希哲,区明湖办事处党工委书记魏喜盈,区教文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戴红燕,区教文体局相关科室负责人,以及百余位家长参加此次见面会。

见面会上,关希哲介绍了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倾力教育优先发展的举措及取得的丰硕成果,对行知小学的高起点、高规格、高质量发展寄予了殷切期望。他要求行知小学努力践行行知教育理念,严抓教育教学质量,满足辖区群众对美好生活、美好教育的期盼。

“行知小学的命名源于党中央、国务院提出的‘坚持知行合一,让学生成为生活和学习的主人’基本要求,源自于陶行知教育思想,源自于经开教育人对教育理想的追求。”郭小宾就该校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谈到,行知小学将以“知行合一、爱己及人”为核心办学理念,与家长和社会各界一道,努力建设一所儿童的、现代的、开放的新学校。

在随后的校园参观过程中,与会家长不仅看到了学校完善的现代化办学设施,还感受到了以学生为中心的浓郁校园文化,也对该校的美好未来充满期待。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