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普通本科高校主要领导干部研讨班到河南工程学院进行现场观摩

2020年08月18日09: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17日,河南省普通本科高校主要领导干部研讨班首站到河南工程学院进行现场观摩。

现场,研讨班成员参观了河南工程学院高质量发展主要成果展、校史馆,分别观摩了电子陶瓷材料与应用河南省重点实验室、时尚智慧工场、远大宜华学院、凤凰数字媒体产教融合示范基地、矿井实训与研发中心、工程训练中心、机械工程实训中心等建设和发展情况。


观摩交流中,研讨班成员对该校围绕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发展目标,坚持走内涵式高质量发展道路,大力推进产教融合战略、服务地方经济、推动行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积极评价。


河南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副厅长刁玉华在调研观摩时表示,应用型本科高校是我国高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培养应用型人才是地方新建本科院校的历史使命。希望学校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坚定不移扎根中原大地办大学,结合学校办学优势,找准定位、强化特色、转型发展,着力提升治理能力、人才培养能力、服务支撑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以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院校建设的新成效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