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新华力量设计师联盟成立 共探新时代建筑装饰设计行业人才培养新模式

2020年08月18日23: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18日,豫·新华力量设计师联盟高峰论坛在河南新华电脑学院举行,现场成立豫·新华力量设计师联盟。来自业内的设计大咖及河南新华电脑学院设计专业毕业学子齐聚,共同探讨新时代建筑装饰设计行业人才培养新模式。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成立豫·新华力量设计师联盟,正是发挥河南新华电脑学院的人才资源优势,携手中原建筑装饰业内专家,全力为中原搭建起一个交流互动、资源共享、交叉融合的专业设计师平台,为热爱设计的新华新生代设计师们提供创就业机会,让广大新华的创就业学子共同发展、共同进步,也为中原地区建筑装饰设计行业注入新鲜能量,推动中原建筑装饰设计行业的新发展。

据悉,此次论坛将通过讲座、大赛、课堂等形式与新华学子互动交流,传授设计行业前沿干货与资源,带学子在实战中成长,传授创业与就业实务,帮助新华学子成长为设计精英。

活动现场,郑州轻工业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教授沈林宝、中国著名设计师李岽源、著名室内设计师阿莲、郑州摩力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仵迪、北京爱莉家家居整理有限公司高级空间规划师安紫、河南百米建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魏治民等设计行业大咖受聘为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客座教授,正式成为河南新华电脑学院VR空间创意设计师和BIM建筑与环境艺术设计师专业的导师。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