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你好” 惠济区448名新教师开启“入职第一课”

2020年08月18日23: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丁赛赛  通讯员 范会玲) 8月17日,郑州市惠济区2020年新任教师岗前培训班开班,正式开启教师“入职第一课”。

据悉,此次培训由惠济区教育局主办、苏州大学教师培训学院协办,培训为期五天,采用线上云端的方式进行,来自该区的448名新教师参加。

惠济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博通过该区的区位发展优势、教育成绩以及教师们的职业保障,期望新教师:一是要爱职业,二是要爱学生,三是要爱学习。

同时,他希望老师们明确自身的定位和目标,提升自身素质,促进自我成长,拓宽教育视野,全身心的投入到惠济教育这片热土中来。

该区副局长崔永丽介绍了本次云端集中培训的四大维度课程。她表示,接下来的五天时间,惠济区教育局将会组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线上培训内容,促进新教师早日进入教师角色,更好地履行岗位工作,达成惠济“共好”。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