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对接市场 郑州万通汽车学校打造一番车道岗前强化定向班

2020年08月18日23: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依托“立体化”校企合作基地,推进订单和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郑州万通汽车学校让不少学生未毕业就已就业。8月17日,记者从郑州万通汽车学校了解到,该校精准对接市场打造的一番车道岗前强化定向班已于本月13日正式开班。

据悉,此次开设的一番车道岗前强化定向班由郑州万通汽车学校联合苏州一番车道汽车服务连锁共同打造。学生采用校企合作定向培养,定向班学生可以享受企业所提供的优先就业、企业赞助、企业定向培养、企业顶岗实习等多重服务,获得比其他同学更多的锻炼机会。

同时,学校与企业在合作中不仅能实现教学与生产同步、实习与就业联体,还会在人才培养过程中加入更多的素质养成教育,以提升学子的综合素养。

郑州万通汽车学校校长李华东介绍,在万通教育32年的发展中,校企合作模式不断创新发展,在“培养课程”“岗位定制”“就业薪酬”“职业发展”等方面都有协议保障,合作名企类型多样化,满足学子在行业内的就业需求和未来晋升发展的基础保障,同时结合企业所需人才的具体要求,为学子制定科学合理的培养计划,秉承“为学子定制就业平台,以合作保障学子未来”的宗旨,实现“学校培养出来的学子是企业最需要的人才”的目标。

在此模式下,郑州万通汽车学校开设了奥迪、宝马、奔驰等名企定向班,通过毕业顶岗实习,使学生将所学专业知识能力与生产实际相结合,实现在校期间与企业、岗位零距离接触,从根本上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