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高招录取工作

2020年08月19日11:00

来源:河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史晓琪)8月18日上午,副省长、省招委主任霍金花来到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现场,检查指导高招录取工作,看望慰问招生工作人员。

  霍金花深入录取现场各工作组,察看录取信息管理、宣传、录取审核、网上咨询、网络安全、信访监督等工作情况,对我省教育招生部门细致安排、扎实工作表示满意,对录取工作人员依规依策、用心用情服务考生和高校给予充分肯定。

  霍金花强调,要提升站位,坚决守好公平底线,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今年高招录取工作;要从严管理,坚决做到录取平稳,努力构建过程透明、程序公正、管理科学、监督有效的录取工作机制;要胸怀考生,坚决提供更优服务,把服务工作做得更细、更实、更准;要强化宣传,坚决营造和谐氛围,广泛宣传我省高招工作的公平公正、严密规范和精心服务,赢取全社会的信任和支持。

编辑:陈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