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11中举行新老高三学科经验交流会

2020年08月20日19: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17日—19日,郑州11中举行新老高三学科经验交流会。副校长弋松伟、教务处主任杨增勋和全体高三教师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按照学科分组,在各个分会场,老高三学科发言人张冠丽、宋东伟、谭杰、丁焕中、敬小娟、冯乃友、屈远霄、尚姗姗、张烨等9名教师做了精心准备,进行精彩发言,针对各学科特点,对在各轮次复习备考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心得进行分享,并提供了详实的复习策略以及数据分析展示,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的反思。同时,在备课组分工合作、团结奋进等方面也给予宝贵的建议。


新高三教师认真聆听,学到了宝贵的教育管理方法和复习备考经验。新高三的教师们对教师代表的分享表示感谢,纷纷表示,通过新老高三学科经验交流会,对高考备考有了更深层次地认识和把握,对备考工作有了更细致地了解。相信在宝贵经验的加持下,新一届高三教师们定会高质量地开展高考复习工作。


会上,学校领导高度赞扬了高三各备课组的辛勤付出以及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勉励新一届高三教师要敢于迎难而上,借经验,找方法,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做好落实转化。在传承中超越,在思考中前行,为郑州11中的教育事业续写新的辉煌,为社会培养更多更优秀的人才。(杨征 董然)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