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三个专业获批省级学科专业建设资助项目

2020年08月21日21: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1日,记者从郑州财经学院获悉,在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近日公布的《河南省2020年民办普通高等学校学科专业建设项目名单》(教办政法〔2020〕162 号)通知中,该校网络工程、投资学和国际经济与贸易三个专业被确定为2020年民办普通高等学校学科专业建设资助项目。

此次资助项目确定工作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申报2020年民办普通高等学校学科专业建设资助项目的通知》(教办政法〔2019〕405号)要求,经学校申报、第三方评审、专家组实地考察等程序,最终确定57个专业为2020年民办普通高等学校学科专业建设资助项目。

近年来,郑州财经学院围绕国家产业发展战略需要,“一带一路”建设、“互联网+”行动等要求,深入实施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推进以职业能力为导向的课程体系建设,打造“双师型”教师队伍,注重培养中青年骨干教师,不断加大学科专业建设,实现了学科专业建设与产业发展的深度融合,为区域经济的发展培养更多的技能型人才。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