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托“立体化”校企合作基地 郑州万通汽车学校推行校企共建人才培养计划

2020年08月21日21: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对接企业办专业,依托行业建专业,建好专业促企业。8月21日,记者从郑州万通汽车学校获悉,该校18级、19级汽检班的学生已于本月顺利就业。

据了解,郑州万通汽车学校实时分析和掌握市场动态,跟随汽车行业发展潮流,不断更新专业内容。

值得关注的是,郑州万通汽车学校结合新能源与智能网联变化新趋势,率先开设新能源/智能网联实训群,打造稀缺型人才,并根据汽车市场的需求变动,不断斥资引进市场主流设施设备和新技术,成为河南省首家系统学习智能网联汽车、新能源汽车、传统汽车的专业汽车技术学校。

同时,该校联合实行校企共建人才培养计划,邀请名企讲师进课堂,将行业标准引进校园,企业规范写进教案,建立校企合作驱动,强化校企互动。校企共建人才培养计划使学校与企业在合作中实现教学与生产同步、实习与就业联合。郑州万通开设宝马、奔驰、奥迪等名企定向班,学生直接享受企业所提供的优先就业、企业定向培养等多重服务,入学即签订就业协议,毕业后直接进入名企工作,保证就业前有所“导”,就业后有所“保”。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