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实一体化 郑州万通汽车学校为学生定制就业平台

2020年08月21日21: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特色化专业课程+双师型教学团队”,整个教学过程采用“理实一体化教学”“阶段达标考核模式”“导师训练计划”实训教学,最大程度地满足企业实际需求。

8月21日,记者从郑州万通汽车学校获悉,近日,该校陆续举行了奇瑞汽车等企业顶岗实习的欢送仪式,让学生在实训中学、实战中练,紧贴市场,接轨名企,真正掌握汽车技术,保证学生真正学到市场先进的技术与理念。

在万通教育32年的发展中,校企合作模式不断创新发展,在“培养课程”“岗位定制”“就业薪酬”“职业发展”等方面都有协议保障,合作名企类型多样化,满足学子在行业内的就业需求和未来晋升发展的基础保障,同时结合企业所需人才的具体要求,为学子制定科学合理的培养计划,秉承“为学子定制就业平台,以合作保障学子未来”的宗旨,实现“学校培养出来的学子是企业最需要的人才”的目标。

在此模式下,郑州万通汽车学校开设了奥迪、宝马、奔驰等名企定向班,通过毕业顶岗实习,使学生将所学专业知识能力与生产实际相结合,实现在校期间与企业、岗位零距离接触,从根本上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同时,学生毕业前联合就业企业开设岗前强化班,针对未来的就业岗位项目内容进行实操训练。毕业前三个月即可参与合作企业的专场招聘会,毕业后还能享有优先晋升的机会。同时可以享受企业所提供的优先就业、企业赞助、企业定向培养、企业岗前强化等多重服务。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