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召开2020年小升初录取工作暨开学前综合工作会议

2020年08月22日10: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1日上午,2020年中原区小升初录取工作暨开学前综合工作会议在郑州市第八十中学召开。中原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晓昊,驻区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彭涛,副局长张钟舒、王旭军、孙冰清、赵晓燕,区招生考试中心主任侯惠敏,局机关各科室、二级机构正副职,局属各中小学、幼儿园及民办各学校校(园)长、具体负责中小学入学工作的副校长共200余人参会。会议由侯惠敏主持。


会上,赵晓燕结合中原区实际情况,就2020年小升初分配工作做了全面汇报;彭涛就教育系统廉洁自律招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王旭军对开学前后疫情防控工作做出具体安排;孙冰清就学校安全工作做出强调;张钟舒对中原区迎接义务教育发展均衡县国家整体评估验收和县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吴晓昊围绕增强政治意识、增强大局意识、增强责任意识、增加服务意识、增强规矩意识等五个方面要求全区各学校一定要把招生工作视为“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基层工作中的具体体现,做到各司其职、服务周到,使招生工作稳步有序开展。随后,吴晓昊就消化大班额,继续做好安全、疫情防控、舆情化解,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义务教育发展均衡县国家整体评估验收和县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