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阅读成为生活 郑州这家书店这样做

2020年08月24日10: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阅读对我们的生活意味着什么?它仅仅只是提高个人修养这么简单?8月22日,星栖己书屋举办的“元年 元阅读 元起点”一周年纪念活动给了我们不一样的视角。

据悉,过去一年,星栖己以阅读为主线,从阅书、阅人、阅生活三大版块,结合自身优势,通过上千场活动,将“阅读会”“星女性”“星剧场”等七大社群落地至书屋,以此影响了18000多位线上线下会员,用阅读带动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组织的成长。

该书屋以蓝色为主基调,活动现场特邀法籍建筑师马修分享了关于星栖己空间与颜色的设计理念。

“阅读让我的个人能力得到了提升,与同事共读也让我们企业人员在思想上达到共识,得以更快速地成长。 ”活动现场,星栖己创始人李璐、妈妈邦联合创始人秦乙菲、河南家庭教育学会会长陶真、空间设计师董健、天下女人教育集团市场总监金熠辰以及入座会创办人易涛,分享了他们关于阅读的理解,并讨论了由此延伸出相关属性的社群该如何保持活跃,为企业搭建有价值、能持续变现的社群提供助力等话题。

同时,绿地溱水小镇与星栖己书屋进行了签约仪式。星栖己书屋第二家店落地溱水小镇,即将于9月16日正式启幕。(何曼佳)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