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科技学院三个教研室获批2020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

2020年08月24日19: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4日,记者从郑州科技学院获悉,在河南省教育厅近日发布的《关于2020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评审结果公示的通知》中,该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研室、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教研室、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教研室三个教研室获批2020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立项建设项目。

据该校相关负责人介绍,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立项对于充分调动广大教师教育教学积极性、切实发挥基层教学组织在应用型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将会产生积极作用。获批立项的三个教研室将按照省教育厅文件要求,创新开展教学组织、专业建设、课程与教材建设、教学研究与改革、教师教学发展等工作,高效率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充分发挥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的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