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看够?安排!河南高校花式录取通知书再来一波

2020年08月26日10:28

来源: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各高校花式录取通知书

  第二弹来啦!

  快和小编一起欣赏吧

  ↓↓↓

  河南大学

  封装内包含:

  2020年录取通知书

  河南大学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

  河南省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资助政策明白卡

  高校本专科学生资助政策简介

  河南大学2020级新生入学指南

  大学生新生应征入伍

  设计理念:

  河南大学新版通知书套装坚持河大特色、立足传统、节俭实用、独特可藏的设计理念,首创采用木板年画元素,融入开封地域文化符号,主色为天青色,辅色为菊黄色,色调沉稳、清爽,体现了宋代温润、雅致的审美风格。

  录取通知书封套凸显“喜帖”概念,录取通知书新生报到联改为“录取报到证”。

  封套内侧和录取通知书植入了大礼堂、博雅楼、斋房、古城墙的沧桑砖墙,与封套封面形成了动静、轻重的对比,也体现了河大历史的厚重。

  河南科技大学

  设计理念:

  河南科技大学录取通知书采用中国传统红底黄字的吉庆设计,既体现金榜题名的荣耀又表达对锦绣前程的憧憬。通知书下方的学校大门,既是学子们高考前不懈努力的终点线,又是大学生活开始的起跑线。

  打开录取通知书,便踏上了走向大学的路。新的城市——被誉为千年帝都、牡丹花城的洛阳,新的学校——河南省重点建设的三所综合性大学之一的河南科技大学,一切都是新的开始。

  你是学校的万里挑一,学校也将带给你独一无二的人生轨迹。未来四年,河科大将与你一起,走入教室、奔向操场、漫步琴湖……用拼搏挥洒青春汗水,用努力填满大学记忆。

  来吧!无数莘莘学子汇集于此,只为听到这句温暖的话语——河科大欢迎你!

  信阳师范学院

  物品清单:

  录取通知书

  新生入学须知

  校园手绘地图

  新生安全须知

  大学新生应征入伍宣传页

  学生资助政策明白卡

  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

  设计理念:

  通知书采用了三折式展图方式,折叠起来就是一封书信,简约美观赋有古典韵味。

  设计元素采用了信阳师范学院的部分标志性建筑:半亩塘、图书馆、体育馆、艺术楼。

  通知书正面中部是“厚德崇实,善学敏行”的校训,以印章形式来表现,烘托了我校个性鲜明又不乏传统文化底蕴的特色,体现了每个师院人的价值追求和独特的精神风貌。

  底部纹样是中国传统的祥云底纹,寓意吉祥喜庆,表达师院学子对美好未来的向往。

  新生寄语:

  相聚“河之南 湖之北”,祝福我们的新生朋友开启新的人生篇章!希望新生朋友深入思考“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在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上下功夫,脚踏实地,披荆斩棘,锤炼磨砺,百炼成钢,用全身心的投入来撑起未来的梦想!

  安阳师范学院

  快递物品清单:

  1.录取通知书

  2.新生入学须知

  3.高校本专科学生资助政策简介

  4.河南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资助政策明白卡

  5.河南省家庭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

  6.安阳师范学院致2020级新生的一封信

  7.大学新生应征入伍宣传单

  8.银行卡

  设计理念:

  安阳师范学院录取通知书采用折页设计思想,封皮设计理念采用安阳师范学院主建筑图书馆、校名、校徽和校训为元素,建筑运用单色轮廓简形,简约大气,浅色的甲骨文字和传统纹样作为辅助元素,显示了安阳师范学院浓厚的文化底蕴和地域特色。

  校训和学校二维码横排在折页的中部,黑色的字体具有严肃性和庄重性,寓意安阳师范学院的教学理念和办学宗旨,内页选用了校名、校徽、校训和传统纹样为设计元素,边框选用了中国传统的祥云图案,寓意吉祥如意,与正面设计风格呼应统一。录取通知书封皮以深红色为主色调,内页以浅色调为主,整体色调鲜艳庄重、吉祥喜庆,视觉效果强烈。

  校长黑建敏寄语:

  亲爱的新同学:祝贺你被安师录取,欢迎你成为安师大家庭中的一员!

  商丘师范学院

  通知书样式:

  校长寄语:

  天命玄鸟,降而生商,诸子荟萃,宏开学堂;应天归德,智圆行方,笃学修远,求索无疆!

  商丘师范学院上承应天书院千年文化底蕴,顺应高等教育发展规律,立足经济社会发展要求,坚持建设地方性、国际化、开放式、应用型大学的发展定位和思路,加快转型发展,深化产教融合,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河南省示范性应用技术类型本科院校、国家“十三五”应用型本科产教融合工程规划项目与教育部数据中国“百校工程”等项目的获批搭建了学校转型发展的重要平台。经略既张,宏图正举。商丘师范学院领导班子正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抢抓机遇,砥砺前行,为实现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办学目标而努力奋斗!

  筑梦新时代,开启新征程。这里有文化传承的土壤,也有新知探索的养料;这里有爱生如子的师资,也有高科技的实训室;这里有温馨高雅的网红餐厅,也有美丽梦幻的景观桥......商丘师范学院“以学习者为中心”的教育生态正为莘莘学子营造便利环境,提供优质服务,打造成才平台、规划成长历程。滚烫的青春包裹着热烈的梦想,商丘师范学院等你来起航!!!

  校长陈向炜

  黄淮学院

  物品清单:

  1.录取通知书

  2.2020级新生报到手册

  3.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宣传单页

  4.高校本专科学生资助政策简介

  5.河南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

  设计理念:

  黄淮学院录取通知书主色调为喜庆中国红。

  融合了学校标志性建筑图书馆元素,大气典雅。

  新生寄语:

  亲爱的同学,此刻,也许你在霓虹闪烁的繁华都市,也许你在月光如水的宁静田园;也许大兴安岭是你的所养,也许海南椰岛是你的乡恋,也许你眷恋着壮阔的大漠孤烟,也许你衷情于如歌的波光渔船……当你打开这份录取通知书时,你已推开了人生重要的一扇门,黄淮学院2万余名师生已张开双臂,欢迎你成为黄淮大家庭的新成员。

  郑州西亚斯学院

  通知书内材料:

  录取通知书一份

  新生银行卡一张

  2020年新生入学须知一份

  2020年新生报到手册一份

  2020级新生入学报到补充通知一份

  家长委员会至新生家长的一封信

  大学生应征入伍说明书一份

  河南省家庭贫困学生说明书、政策明白卡、申请认定表

  通知书设计理念:

  红砖青瓦,岁月留痕。此次2020年新生新版录取通知书以郑州西亚斯学院视觉形象识别系统(VIS)为主要元素,红白蓝相间,外部绘制有西亚斯标志性建筑行政楼的线条图。清新活泼的色调,将西亚斯新生的蓬勃朝气展现得淋漓尽致,象征着未来与希望。

  通知书打开采用抽拉式结构,层层递进;予以着美好的大学生活一步步向新同学们展开的美好寓意。

  通知书封面书写有校训“兼容中西、知行合一”,展现了西亚斯的校园文化与教育理念,是西亚斯精神的高度凝练。

  郑州商学院

  通知书清单:

  1、录取通知书

  2、郑州商学院各二级学院管理员联系方式

  3、关于开展2020级新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4、河南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

  5、大学生应征入伍宣传单

  6、2020级专升本新生入学须知

  7、河南省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资助政策明白卡

  高校本专科学生资助政策简介

  通知书设计理念:

  郑州商学院2020级新生录取通知书,采用横开本形式,材质选用宝蓝色变色皮革,外加缝线点缀,内页左侧为凹凸烫黑金郑州商学院校门,右侧为录取通知书正页,另外附加录取通知书额外纪念用途,学生毕业后,左侧空白区域可以粘贴校园卡及学生证,右侧可以存放班级毕业照片,可以永久保存。

  郑州工商学院

  设计理念:

  今年郑州工商学院的录取通知书延用去年传统信封的设计样式,以“秀英揽智,相聚工商;诚信勤奋,昭才展华”为设计理念。

  封面以庄重的红色为底色,中间以金边环绕郑工商的地标建筑秀英图书馆,右上角的郑州工商学院以镀金文字呈现,既与金榜题名遥相呼应又折射出熠熠星辉。“诚信、勤奋”的校训反白突出,纵观整份录取通知书的设计,简洁、大气、醒目,既不失风韵又不缺庄重,体现了学校对学子的殷切期望与热烈欢迎。

  郑州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通知书样式:

  寄语:

  厚德精技,自强不息!

  精工技师的母校,大国工匠的摇篮!

  郑州电力职业技术学院热烈欢迎每一位莘莘学子前来深造学习!

  院长:曹兴霖

  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设计理念:

  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的录取通知书以红色为主色调,以学校主要建筑群为背景图案,以校徽、校训、创办人寄语、医学生誓言为元素、秉承简约、实用的原则进行设计和印刷。

  录取通知书的信封以镶嵌着“澍青学府”四个金色大字的校门为背景,大门正对的是图书馆,右侧是河南省品种最全、面积最大的医学博物馆,左侧是校医院及实验实训楼群,处处体现着医学院校的神圣及办学实力的雄厚。

  通知书封面印有校训:“尚品德 尊知识 比贡献 贱浮华”,真正体现了立德树人的办学宗旨和丰富的精神内涵。医学生誓言让学生在收到录取通知书的那一刻起,感受和了解医学生的神圣使命和责任担当。

  通知书内页是淡黄色,以吉祥图案为背景,清新淡雅,右下方有校长的签名,承载着对每一位新生的殷切期望。

  相关链接:

  终于等到你!河南各高校各式录取通知书新鲜出炉!

  河南各高校花式录取通知书最终篇,来啦!

  河大、河师大录取通知书简直不要太美,网友们直呼“也想收藏一份”

  录取通知书里藏着一所大学的育人理念

  3000元伪造录取通知书互联网“定制证书”咋这么火

  你查的可能是假分 被山寨的不止录取通知书还有招生办


编辑:王佳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