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小萌新”来啦!直击郑州文二2020级新生报名现场

2020年08月26日18:37

来源:大河网

  家长们有序排队,测量体温

大河网讯 入校先测体温,保持间距有序排队,参观校园熟悉新环境……8月26日,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第二小学拉开了2020年一年级新生招生工作的序幕。孩子们在学校的精心组织下,感受全新的小学环境,对小学生活充满向往。

精心筹备,科学部署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招生工作,为确保现场报名工作有序、高效地进行。学校提前通过微信平台,公布文化路二小招简章,让家长全面了解学校的招生程序与报名流程。同时开放招生热线,解答家长的各种招生咨询,细心引导家长做好报名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招生工作顺利进行。

在现场报名前,学校召开了招生行政会、招生教师工作培训会。该校校长金辉对招生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要求从前期的招生宣传到招生现场的布置,每一个细节都认真对待,精益求精。

  老师们认真的审核证件

情系招生,暖心服务

现场报名,因为有了前期的精心准备,有条不紊地进行。老师们早早到校,准备相关工作资料,力求给家长、学生一个整洁、舒适的报名环境。

防控有力,秩序井然

校门外,防疫工作仍不能松懈。后勤保障组全体工作人员在炎炎烈日下坚守岗位,文明执勤,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辛勤的工作保障了校园安全。家长们根据学校的指引,出示健康码,进行测温、消杀等防疫措施后有序进入学校。

  拿到通知书后,王涵熙小同学开心的和校长合影

优化流程,现场有序

该校精心安排了辖区内报名组、“郑好办”直通车报名组、随迁子女报名组以及咨询组。老师们细心地查看、耐心地指导、热心地讲解、温馨地提醒、严格地把关,构成了招生现场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

细节之处方见精细化管理的成效,在此次报名工作中,文化路二小的老师们的热情服务和温馨的校园环境给家长留下了美好印象。

文化路第二小学将继续秉承“文化润心 幸福成长”的办学理念,以培养“会做人 善学习 强身心 勤做事”的活力少年为目标,开启每一位学生美好的童年。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