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5G”有爱校园  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2020年招生工作正式开始

2020年08月27日09: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6日上午,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正式开始一年级新生线下报名工作。

前来报名的家长带着孩子,手拿预约卡,在老师的指引下有序通过测温通道进入校园报名闭环线路。停驻在门口的爱心报名“防疫”小站,给因体温异常暂时不能入校的家长答疑解惑,发放预约卡,要求家长和孩子持医院相关证明再次来校报名。 

师生交流环节,孩子们在教师的引导下,积极参与课程体验,有的兴奋地挥动球棒体验学校特色体育活动软式棒垒球;有的在体操教练的专业指导下利用器械进行体操练习;有的在书法教室和阅览室感受墨香书韵;还有的在舞蹈教室翩翩起舞……体验结束,孩子们和学校吉祥物“蒲爱、蒲心”一起玩耍,感受小学生活的美好。

据悉,蒲公英小学蒲公英小学致力于构建环境高品格、服务高用心、活动高体验、教师高赋能、家校高协同的“五G”有爱校园,在招生工作启动之前就安排教师多次深入各个社区进行招生政策宣传、指导家长进行线上报名操作、发放不同时段的“报名预约卡”、对于网上报名成功的学生赠送“体验活动尊享卡”,学校还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多种渠道为适龄儿童家长宣传普及招生政策。同时,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学校对校园进行了全面消杀,加强校园防疫消毒及卫生保洁力度,全力营造一个干净、卫生的校园环境。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