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新华·阿里云精英集训营 学到了什么

2020年08月27日16: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7日,记者从河南新华电脑学院获悉,为期12天的新华·阿里云精英集训营已于本月23日圆满结束。

据悉,8月10日,来自全国25所新华电脑学院的20位学子组成新华·阿里云精英集训营在安徽合肥开营,统一进行为期12天的集训。

谈及新华·阿里云精英集训营的初衷,新华教育集团电脑事业部总经理助理孙立民介绍,2019 年新华互联网科技与阿里云共建了“阿里云高校实验室”与“阿里云生态人才培训基地”,并引进了阿里云创新教育一体机,依托于阿里云多年云计算技术的深厚积累,结合新华互联网科技的人才培养经验,校企联合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培养具有最新思维和技能的复合型人才。

同时,孙立民表示,阿里云拥有230万+企业用户,8000+生态合作伙伴,通过此次集训营将阿里云的先进技术引入教学场景,搭建开放的学科交叉平台、学术交流平台,不仅能够提升学生的技能水平,还可以更好的帮助学生在阿里云生态企业精准就业。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集训营中顺利拿到阿里云认证证书的同学,可在毕业后享受阿里云优先聘用。(何曼佳)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