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教学服务模式 新华电脑学院构建多元影视人才培养体系

2020年08月27日16: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7日,记者从河南新华电脑学院获悉,新华电脑学院开设的影视剧拍摄与制作、影视特效大师课、C4D影视设计基础、C4D结合AE制作电影特效、三维影视道具与场景制作和三维影视角色制作等专业技能培训课程发展态势强劲。

据了解,新华电脑学院始终把握时代风口,根据互联网发展趋势,在深入调研行业需求、企业需求的基础上开设、升级相应专业,进而设置课程,将企业真正需要的技术知识、最新应用技术融入课堂教学,让行业发展、企业需求与课程建设无缝对接。

教学+实训

新华电脑学院多年来始终坚持“理论+实训”的教学模式,采用多种方式培养行业需要的技能型人才。

一、通过“项目”的形式进行教学,将理论与实践有机结合,让学员完整了解项目的运行过程,拥有更广阔的视野和全局观。

二、注重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积极带领学生参与国内外各项专业赛事,增长见识,提高能力。将职业素养教育贯穿始末,让学员拥有敬业精神与团队意识,更好地适应工作环境。

三、根据互联网发展趋势,升级相应专业,进而设置课程,将企业真正需要的技术知识、最新应用技术融入课堂教学,让行业发展、企业需求与课程建设无缝对接。在满足行业需求的同时,致力于增加学员的竞争力。

四、采用案例教学法,将教学与实践融入场景之中,让学员大胆发挥自己的才能,对未来更有信心。

培训+就业

截至目前,通过在新华电脑学院影视传媒与短视频专业的学习,众多优秀学员获得了包括“2018全国3D大赛11周年国赛安徽赛区特等奖”“郑州市中等职业学校第25届学生技能大赛动画片制作组一等奖”“ACAA国际数字设计挑战赛室内创意设计组一等奖”“2019年贵阳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信息技术类影视后期制作比赛一等奖”等诸多荣誉。

同时,新华电脑学院始终以就业为导向,通过请行业大咖走进课堂、到企业现场实践进行研学游、以赛促学等多种方式,不断提升学生核心竞争力,为学生拓宽就业渠道,形成多元的育人平台,为学子编织完善的就业网。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