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合作办学新样态 河南省实验中学管理团队派驻郑州经开区第六中学

2020年08月28日15: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7日下午,郑州经开六中举行河南省实验中学管理团队入驻欢迎仪式。

赞!务实的合作办学新样态——河南省实验中学管理团队派驻郑州经开六中

郑州经开六中与河南省实验中学经过友好洽谈,合作签约,深度交流,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合作办学。河南省实验中学的干部派驻到郑州经开六中并承担起管理和教学任务,使郑州经开六中走上了更快的发展轨道。

赞!务实的合作办学新样态——河南省实验中学管理团队派驻郑州经开六中

仪式上,河南省实验中学副校长李功毅介绍了此次派驻郑州经开六中的管理团队,对两校的合作办学充满了信心。

李功毅说,河南省实验中学和郑州经开六中深度合作,两校是一家。两校手牵手,肩并肩,同呼吸,共命运,一起发展,共同进步。在以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做到管理统一、教科研统一、教师培训统一、考试统一、评价统一。河南省实验中学派驻经开六中的干部,除了参与管理,还要在一线担任教学任务,把河南省实验中学好的经验与做法毫不保留地输送给郑州经开六中,为郑州经开六中培养出更多的优质学生。让郑州经开六中的学生享受到最优质的教育资源。同时,郑州经开六中党支部书记、校长韩华中为河南省实验中学管理干部颁发聘书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状。

赞!务实的合作办学新样态——河南省实验中学管理团队派驻郑州经开六中

郑州经开六中校长韩华中表示,郑州经开六中与河南省实验中学合作办学意义重大。郑州经开六中会借助“实验”的品牌、名校的效应、雄厚的师资、优质的资源、成熟的经验,不断发展和完善“三案一体·•问题研讨”课堂形态,不断改进和落实“三位一体•德育课程”的实施,不断创新管理模式。努力向河南省实验中学看齐,实现郑州经开六中的快速发展,郑州经开六中定会抓住此次机遇,提高办学水平,狠抓办学质量,提升学校品质,办人民群众家门口的好学校。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助力经开区教育高品质发展。(通讯员 李春苗 文/图)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