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11中2020年暑期新教师培训圆满落幕

2020年08月29日14: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8日,郑州11中2020年暑期新教师培训活动圆满结束,7位新入职教师参加了历时19天、全方位的实习培训,培训内容丰富多样、时间安排充实紧凑,全程组织管理严密有序。


本次培训,学校为新进教师们安排了各类讲座、学科教研、听课讲课、班主任实习等活动。教务处主任杨增勋、党政办公室主任陈志伟对教育教学管理、人事工资等各方面的制度进行讲解;政教处主任花书喜和优秀青年班主任孙永跃作如何当好班主任的专题讲座;贾颖、李小斌、尚珊珊、张智萍等学科骨干、名师分享了教学工作经验。通过这些专题讲座,新教师全方位地了解了学校的精神、文化和规章制度,并学到了很多宝贵的经验。此外,新教师在培训期间积极跟随学科指导教师进行听课、备课、授课,努力提高自身专业素养,在班主任导师的指导下参与到班级管理之中,获益匪浅。


通过此次培训活动,新进教师不仅感受到了学校对青年教师的重视和培养,更体会到了学校浓厚的人文关怀,对新进教师快速进入角色有重要意义。他们纷纷表示,一定好好反思和总结,在今后教学中积极实践,努力提高自身的专业素质和教学水平,做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杨征 董然)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