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美好教育 共享教育美好 郑州11中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0年08月29日14: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8日,郑州11中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学校领导和教职工齐聚一堂,共商高质量发展大计,共谋学校美好未来。会议由副校长张磊主持。


会上,副校长弋松伟以《精准管理谋发展 砥砺奋进启新程》为题,汇报了中高考情况和假期工作,解读和部署实施精准管理的各项举措和新学期工作安排。纪委书记马彦昌带领大家集中学习《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关于切实做好2020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从厉行节约、师德建设、文明创建、疫情防控等方面提出要求、压实责任,强化部门协作,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学校各项工作顺利稳步推进。



校长郭勤学在总结讲话中,对学校在2020年中高考中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的肯定,乔阿里、郭鹏翔、朱邦元、王子彦、王卓、崔思语、张子恺、陈思琪、兰梓良、洪若轩、徐加林、张勇进、魏渊博、王煜菲、王一宸等一大批优秀学子被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武汉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著名高校录取,强基计划入围118人,双一流高校录取率达七成。新疆部高考成绩突出,全国内高班文科前20名郑州11中进入6人,全国内高班理科前100名郑州11中进入8人。



新的学期,学校将面对新的形势、新的定位、新的目标、新的挑战。郭勤学校长提出了关于对高中井喷与“县中现象”的困惑,思考了新常态下社会与教师的定位,围绕建设“学术型高中”这一主线,详细解读学校精神,阐述学术型高中的定位、内涵和7个方面的探索路径等方面内容。他希望全体十一中人能传承学校精神,创新发展、团结奋进,共建美好教育,共享教育美好。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