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万通汽车学校新生故事:就是想要以技术傍身

2020年08月31日16: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曾经听到最感人的一句话:只要你愿意在学习的道路上走下去,父母会不惜一切代价支持你,助你圆梦。”唐坤说,之所以选择郑州万通汽车学校,就要想要以技术傍身。

唐坤,今年16岁,来自周口鹿邑,是郑州万通汽车学校2020级汽车连锁服务店长8班的新生。

提起升学,他的中考成绩不理想,最终选择来到郑州万通汽车学校学习汽车技术。

唐坤说,他也是通过网上信息的收集看到了郑州万通的品牌影响力、办学理念、师资力量等等。吸引他的还有该校的整个教学过程采用“理实一体化教学”“阶段达标考核模式”“导师训练计划”实训教学。老师手把手、一对一教学,不懂即问,高效率解决问题;阶段考试、分模块达标测试更检验了个人的实操水平,在实践中逐步提升自己的职业素养。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