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助力防疫 驻马店教育系统疫情防控获捐价值1.35亿元平台设备

2020年09月01日14: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31日上午,驻马店市教育系统接收了杭州一公司无偿捐赠的,价值1.35亿元“疫情监测大数据平台”、“校园智能测温考勤系统”等软硬件。这批设配将致力打通市县教育局、学校、班级、家庭多级联动,促进全市平安校园的建设。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冯玉梅、驻马店市公共关系协会执行会长闫超参加了此次活动。

驻马店市教育局局长王和平表示,此次驻马店市教育系统获赠1.35亿元教育信息化产品,将有效助力全市中小学校及幼儿园企业微信疫情防控平台建设,为进一步做好秋季开学期间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提供了支持。

据捐赠单位——空格集团杭州光海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王振东介绍,此次捐赠的可视化大屏及疫情监控系统、校级疫情监测大数据平台、智能考勤测温安防设备、智能终端卡片等安全性高、运行稳健、操作简便,为全面精准防疫和平安校园的建设提供了技术保障。(朱剑锋)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