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聚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268个项目同场终极PK

2020年09月04日16: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日,2020年“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终审决赛在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举行。

据悉,此次大赛由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河南省学生联合会主办,河南省青少年发展服务中心、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承办。

大赛自7月份启动以来,吸引了省内100所高校、35000余名学生共7400多个项目参与竞赛,与上届大赛相比,参赛院校增加30余所,推荐省赛项目增加400余个,参赛作品和规模创下历史新高。

值得关注的是,2020年“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更加突出实践育人的赛事理念、交流服务的赛事导向和线上参赛的方式。

经省级复赛评审,全省共268个项目入围省级决赛,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城市治理和社会服务、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五个组别同时开展线上答辩。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副校长杨志清表示,学校承办2020年“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既是团省委对该校的信任与认可,更是对学校办赛能力、办赛水平的全面检验。通过承办2020年“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充分展现了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师生严谨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热情,精心培育更多高水平高层次的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推动学校创新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助力学校实现跨越式发展。(通讯员 李勤)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