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高新区举行2020年招聘优秀在职教师面试

2020年09月06日10:04

来源:大河网

  考场外有序排队

大河网讯(记者 王佳 通讯员 王鹏妹)9月5日,郑州高新区2020年招聘优秀在职教师面试在郑州中学举行顺利举行。此次面试计划招聘3个岗位25人,根据前期资格审查,共计200余名优秀教师参加面试。

此次面试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背景下举行的“特殊”面试,采取结构化方式进行,按照省市要求,紧扣“考试安全”,强化底线思维,突出细节管理,加强与各部门的协调联动,确保疫情防控和考试考务双安全。

  考生生动的课堂展示

统筹疫情防控与考务工作

合理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着眼“考生、考官(评委)、考务工作人员、考场”,优化考场布置,科学设计流程、完善应急预案,加强与疾控部门的联系对接,设置发热考生通道、隔离观察室等区域。强化考生健康管理,考生扫描出示个人健康行程码、经测温、消毒通道检测正常后方可进入考区。

为保质保量完成面试工作,针对面试环节流程多、时间节点要求高的特点,社会事业局于9月4日分批次、分人员举行考前培训,细化职责安排,压实压紧责任。

  现场宣读成绩

强化考风考纪 温情周到服务考生

社会事业局积极协调考点,分考场设置考生休息室、备考室、面试室,落实分考场闭环管理,提前准备好空调房、茶水、午餐等,为考生提供人性化服务,创造良好考试环境,让考生们感受到高新教育人的热情。

面试当天,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党委书记、局长田鸿鹏,副局长闫春英,人力资源局副局长徐萍全程参与监督,并对考务组织、疫情防控、考风考纪等情况进行现场巡视。为确保本次考试工作公平、公正、公开,面试结束后,在区人力资源局的监督下,分学科当场公布面试成绩和体检人员名单,体检工作安排在9月6日举行。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