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等到你!信阳学院迎来秋季首批返校学生

2020年09月07日16: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丁赛赛 实习生 何曼佳)“阔别校园八个多月,终于回来了。”9月4日,信阳学院迎来2020年秋季学期首批返校学生。

佩戴口罩、间隔排队、自觉测温、出示平安入校通行码、消毒杀菌、领取校园通行证,从专用通道有序入校。报到现场,同学们在工作人员指引下,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进行。学校特的准备了绿豆汤等解暑饮品和校园通勤车服务学生。

进入校园,一条条醒目的条幅:“新学期拍了拍你,并说:‘终于等到你!’”“你们回来了,信院才有了最美的风景”......令重返校园的学子们倍感亲切温暖、感概万千。

“八个多月了,终于回来了。非常想念学校,校园的一花一木、一楼一宇依然如此亲切可爱。学校为我们这些莘莘学子提供了一片净土,新学期我们要一起加油干,追逐我们的梦想。”该校外国语学院学生张煜婷兴奋地说。

据悉,9月4日至6日,信阳学院按照上级关于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的相关要求安排学生分期分批错峰有序返校。同时,为了确保学生安全顺利返校,该校制定了《信阳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入校方案》,提前对餐厅、宿舍、教室等校园公共区域进行了全面彻底的清洁消毒。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