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丨河南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别荣海、校长许二平深入课堂听课

2020年09月09日09:27

来源:河南中医药大学

  9月7日是我校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正式开始上课的第一天,为促进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教学工作正常运行,校党委书记别荣海、校长许二平等校领导带领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教务处、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等部门相关人员走进课堂,察看教育教学工作,与学生一起聆听老师授课,了解教师教学、学生学习、公共服务等情况。

  为切实保障新学期教学正常秩序,根据学校期初教学检查的统一安排部署,教务处会同各教学院部相关教学管理人员,对龙子湖校区的教学任务安排、课堂教学秩序、教材发放情况及教室教学设备保障情况等进行了全面检查。

  为做好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育教学的各项工作,校党委高度重视,对各项工作精准谋划,科学部署,各相关职能部门和教学院部积极协作,不断优化细化方案,将学生返校与秋季学期教学安排相关方案压实做细。目前,我校各项教学工作开展顺利,教学秩序井然有序。在本学期的教学工作中,学校将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环境下,以课堂教学改革和考试综合改革为抓手,优化教学过程管理,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文/孙河龙)

编辑:王佳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