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师恩,未来班学子说

2020年09月10日09: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有人说,师恩如山,因为高山巍巍,使人崇敬;有人说,师恩似海,因为大海浩瀚,无法估量。三尺讲台,三寸舌,三千桃李,三寸笔,伴随着新学期的脚步,第三十六个教师节也如期而至,未来班的同学们也给老师送上了真挚的祝福。

  郑州高新区朗悦慧外国语中学

在我们困难的时候,总会有一个指路牌,指引我们前进的方向,他,就是老师;在我们困倦的时候,总会有一杯浓浓的热茶,让困倦一扫而空,他,就是老师。祝老师们节日快乐。(未来六班 韩一鸣)

一转眼一年过去了,回头去看,一路上的笑容、泪水、汗水仿佛都还历历在目。非常感谢您们一路上的陪伴,在教师节到来之际,由衷地表达我对老师们的谢意,谢谢您。(未来三班 王佳艺)

从我进入朗悦慧外国语中学未来班起,您就一直陪伴着我们,关心着我们,悉心呵护我们,在教师节,祝您工作顺利,身体健康,教师节快乐!(未来六班 曹正元)

  郑州市西一中学

祝您教师节快乐,您辛苦了!在这一年里,您见证了我的成长,帮助我解决了许多问题,您既是我的老师,也是我的朋友,谢谢您。(未来十一班 李月欣)

“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感谢您对我们辛勤的哺育,感谢您对我们含辛茹苦的教导,新学期,新气象,祝您在新的学期中生活顺利,事业有成,越来越美。(未来十二班 贺婧雯)

教师节快乐!祝您天天开心呀,每天不要太累了,注意身体,加油,奥利给!(未来十二班 张雯铄)

  郑州东枫外国语学校

小小的粉笔是就是您的双手,描绘着您心中的蓝图,上课铃声是您征程上的冲锋号,一路走来把汗水抛到脑后,为了我们,您不辞辛苦,谢谢您!(未来二班 马紫怡)

一腔热情,告诉我们做人的道理;两袖清风,知道我们做事的方法;三尺讲台,播撒我们生活的智慧;四季轮回,带领我们走向未来。老师,祝您教师节快乐。(未来一班 孟想)

老师,您辛苦了,您带给我们温暖,悉心照顾我们,耐心指正我们的不足,让我们变得勇敢,谢谢您,祝您节日快乐。(未来二班 张琦惠)

  郑州大学附属学校

感谢老师们辛勤的培育,在教育我们的期间也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哦,希望老师们一直可爱、健康,教师节快乐!(未来一班 王靖源)

非常高兴能在我的花样年华遇见您,感谢您对我的教诲,这份师生情谊我会永远铭记,最后,希望您开开心心,节日快乐!(未来一班 朱思源)

树高千尺,不能忘根,人活一世,不能忘本;懂得感恩,从小受教,不忘师恩,佳节将至,祝福登门,注意身体,老师,您辛苦了,节日快乐!(未来一班 乔雨)

  安阳县第二高级中学附属中学

老师们,您们辛苦了,祝您们节日快乐,感谢您对我的悉心教导,谢谢!(未来三班 孙艺丹)

老师,感谢您的辛勤付出,您如园丁,为日费心的地刻着我们,无时无刻地照顾着我们,我们永远爱您,您辛苦了。(未来三班 李悦)

教师节来到了,祝老师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我们将以更好的成绩来回报您。(未来三班 赵振坤)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