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师生收听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2020年09月10日11: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8日上午,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郑州财经学院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该校艺术设计学院教师王瑶瑶说,钟南山院士的发言让她深受触动,他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医护人员的初心和使命。作为一名教师,一方面要向钟南山院士这样的英雄楷模学习,不畏艰难,敢于担当,自觉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另一方面还要将疫情中涌现出的感人事迹融入进教学实践中,引导广大同学砥砺家国情怀,激发使命担当。

“尽管隔着屏幕,我依然热泪盈眶。”该校外国语学院学生聂志欣同学说,经历这次新冠肺炎疫情,让我知道,从来就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

现代教育学院学生邢雅静说,疫情暴发以来,无数医护人员、基层干部坚守一线,逆行而上,全国各行各业人民团结一心,共克时艰。中国以最快的速度控制住了疫情,确保最广大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由衷地感到自豪和骄傲,我们青年一代,一定要不负众望。(通讯员 李晓锫)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