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疫情防控常态化 看郑州财经学院秋季开学疫情防控模拟演练

2020年09月10日11: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如何疫情防控常态化?9月8日,郑州财经学院举行秋季开学疫情防控模拟演练。

据悉,此次模拟演练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各项要求,从疫情防控科学化、标准化、程序化层面,现场实战模拟了进校、入寝、就餐三个场景下的疫情处置措施和流程。

大河网记者了解到,学生报到期间,要严格按照返校批次入校,原则上不在当日报到范围内的学生,当日不予准入。师生进入校园、入校及就餐、入寝仍需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常态化标准流程。开学后,学校实施“相对封闭式管理”,提倡学生“非必要不出校”。

郑州财经学院校长于向英在现场实地观看模拟演练时强调,确保秋季开学工作顺利进行是该校目前的首要任务。此次秋季开学疫情防控模拟演练是一次非常重要的任务。

于向英希望,通过此次模拟演练,使学校师生更加理解疫情防控的重要性,面对疫情不定时反扑的可能性,绝不能掉以轻心、放松警惕,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随时做好进入“战时状态”的准备。(通讯员 杨建伟)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