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开启新篇章 安阳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2020年09月10日14: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9日,安阳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召开。

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贺海鹏以《真抓实干 攻坚克难 努力实现学校“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顺利开启学校“十四五”规划新篇章》为题作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上学年,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取得了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发展的双胜利。安阳学院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党的建设同步推进,工作基础不断夯实;坚持教学质量和科学研究同步提升,内涵建设不断深化;坚持人才培养和师资建设同步加强,发展力量持续壮大;坚持招生工作和就业工作同步强化,育人成果显著提升;坚持后勤服务和安全稳定同步提高,服务质效逐步提高;全校师生众志成城、共同抗击疫情,校园环境安全稳定。

同时,贺海鹏结合当前社会发展形势,对学校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宣读了《安阳学院关于表彰在精品视频资源建设活动中获奖单位和获奖人员的决定》和《安阳学院关于对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教师教学质量综合评价优秀教师的表彰决定》。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学校下一步的发展方向,激发了全体教职工的工作热情,为实现我校早日建设成为管理规范、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民办高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现场一位教师说。(通讯员 孙园果)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