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启”校园生活 郑州财经学院迎来秋季首批返校学生

2020年09月10日16: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丁赛赛 通讯员 杨建伟)9月9日,阔别校园8个月后,郑州财经学院迎来秋季学期首批返校学生。

排队、扫码、消杀、测温、登记,报到完成后,学生们真正重返校园。

校园内一条条“欢迎回家”的红色条幅,令重返校园的学子们感到格外亲切。

更为暖心的是,该校领导班子成员全部到校门口迎接返校学生。学校还专门成立了保卫志愿者服务队,在学生安全进入校园后,帮助其运送行李。同时,辖区派出所民警在校门口发放防诈骗宣传单页,助力平安校园建设。

“时隔八个月再次回到校园,我很激动,看到严格的防疫程序、干净整洁的校园、运送行李的志愿者车队、暖心的横幅,真的非常感动。和郑州财经学院的久别重逢,让我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校园生活,一定要多逛逛校园、多去餐厅吃几顿饭、多看几本书,不辜负这美好的学习时光。”该校会计学院财务管理本科一班学生蔡青华告诉记者。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