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致全校教职员工的慰问信

2020年09月11日15:18

来源:大河网

时维九月,秋菊溢彩,硕果芬芳。在这美好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第36个教师节。在此,我们谨代表学校董事会、党委和行政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全校教职员工及其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的离退休老同志致以亲切的慰问和真诚的感谢!

大学之道,在于育人;育人之道,在于良师。过去的一学年,全校广大教职员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秉承“勤俭朴实、自力更生”的升达校训,传承弘扬“爱国爱校、宁静好学、礼让整洁”的升达精神,坚守讲台、甘为春泥,潜心治学、教书育人,抗击疫情、守护平安,服务社会、奉献人生,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诠释了教师职业的神圣和光荣,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民办大学做出了积极贡献。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进一步加强,大学治理能力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高,师资队伍建设持续增强,对外合作交流日益扩大,招生计划突破万人大关……学校顺利通过了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荣膺河南省文明校园、获得疫情防控工作先进单位、喜获河南省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正呈现出蒸蒸日上、节节攀高的喜人态势。这些成绩无不凝结着广大教职工们的心血和汗水,无不凝聚着全校师生员工的智慧和才华。在此,我们要向每一位教职工的辛劳付出致以衷心的感谢!谢谢你们!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把学校建设成为一流民办大学是全体升达人的美好梦想和不懈追求。让我们在当今千帆竞发、百舸争流的时代潮流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教师的殷切希望,秉承创办人教育理念,不忘初心使命,潜心立德树人,在抗击疫情的伟大斗争中和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民办大学的宏伟征程中,弘扬抗疫精神,施展优异才华,展现担当作为,成就光辉人生,为教育事业和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衷心祝愿全体教职员工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董事长:王淑芳

  校 长:郭爱先

  党委书记:张德伟

  2020年9月10日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