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教师之名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为他们进行庆祝和表彰

2020年09月13日20: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0日,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举行庆祝第36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该校执行董事王新奇代读董事长王淑芳致辞。致辞中总结了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发展中取得的成绩。同时对疫情期间学校的系列防控措施和行动给予了肯定。王淑芳以制度为基础,始终把教师的薪资待遇和福利放在首位,27年来,坚定不移地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毫不动摇地践行创办人的办学理念。

校长郭爱先代表校党政班子进行讲话,她希望全体教职员工,一要做到育人尽责,做行为示范的“良师”。坚守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增强课程思政意识,发挥课程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功能,培养学生的爱国之情和强国之心,做学生梦想的奠基者、信念的浇筑者、灵魂的塑造者,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二要做到育人有法,做学识渊博的“名师”。全体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要心无旁骛、潜心教学,扎扎实实地练好教学基本功,打造金课,磨砺精品,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全体辅导员和管理服务人员要严格遵守职业道德规范,切实履行岗位职责,全面提升服务学生能力;受到表彰的优秀教师要戒骄戒躁,更上一层楼,做博学多才的“名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三要做到育人以爱,做学生爱戴的“恩师”。本学期疫情形势依然严峻,3万多名学生要在严格疫情防控措施下集中在校园学习生活,更需要我们用母亲之心关爱学生,用真心、真爱、真情对待学生,用爱心、关心、耐心服务学生,滋润学生的心田,了解他们的诉求,疏导他们的心理,指导他们的学习,给他们力所能及的服务与帮助,做学生的贴心人,做大爱的撒播者,努力成为学生敬仰爱戴的良师益友。

据悉,本次大会共表彰该校河南省优秀教师、文明教师、优秀辅导员、教学标兵、师德先进个人、学术技术带头人、优秀教育管理人才、思想政治工作先进个人等21人;河南省一流课程、优秀教育教学成果、教学技能竞赛、本科高校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教学创新大赛等奖项获得者30人;郑州市优秀青年社科专家、政府督学、教学名师、技术能手和最美军嫂等9人;学校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优秀教职工99人;学校“最受学生欢迎的教师”、优秀教学管理人员、优秀科研管理工作者、科研工作先进个人、第三批青年教师导师制优秀导师及优秀学员等称号和优秀教案讲稿奖等75人;学校第十届中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奖等10人。(通讯员 魏巍)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