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举行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2020年09月13日20: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0日,郑州财经学院以“立德树人奋进担当,教育脱贫托举希望”为主题,举行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该校校长于向英讲话中,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学年学校发展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广大教职工在学校事业发展和疫情防控中作出的积极贡献,并结合现阶段工作安排和学校提质发展需要,对广大教职工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做到胸中存大局,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全力以赴做好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各项准备工作。二是要做到肩上扛责任,充分认识学生全面返校、学校满负荷运行、应对“疫后综合征”的压力和挑战,一手抓安全防疫,一手抓教育教学,把战时在线教学“新鲜感”转化为高等教育“新常态”。三是要做到手上有功夫,瞄准现代化经济体系和产业体系建设、中原经济区建设和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乡村振兴战略、课程思政、产教融合等前沿领域,多下苦功夫,多做深钻研,多出好成果。

会上,分别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2020学年教学管理先进单位、优秀基层教学组织、优秀教师的决定》、《关于表彰2019年度科研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等表彰决定。表彰了2019-2020学年教学管理先进单位、优秀基层教学组织、优秀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先进单位、优秀辅导员、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助教导师制优秀导师、2019年度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2019年度科研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该校党委书记李国强代表学校党委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过去的一年是学校创新发展的改革年,内涵建设的提升年,也是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提速年。全校广大教师迎难而上,奋战在抗击疫情和“停课不停学、不停教”两条战线上,全力守护学生身心健康,为抗击疫情和教育教学作出了重要贡献。

李国强强调,今后要继续紧扣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紧扣高质量发展这一努力方向,始终把“教师”作为根本身份,始终把“师德”作为根本标准,始终把“育人”作为根本要务,始终把“治学”作为根本追求,在中原更加出彩、郑财更加精彩的宏伟事业中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通讯员 李玮玮 李顺尧)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