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信息科技职业学院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再获历史性突破

2020年09月14日10: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丁赛赛)9月13日,记者从郑州信息科技职业学院获悉,该校在2020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职教赛道比赛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职教赛道河南赛区选拔赛中,有3个项目荣获一等奖、5个项目荣获二等奖、7个项目荣获三等奖。其中1个项目入围国赛集训,再获历史性突破。学校同时荣获优秀组织奖。

比赛启动以来,我省各职业院校踊跃参赛,有近百所职业院校的2.9万个项目、68.99万名学生报名参加。经学校初赛、网络评审,遴选出100个项目进入现场比赛,最终25个项目进入国赛前集训,并对入围项目进行了一对一深度辅导。

该校有关负责人介绍,郑州信息科技职业学院是河南省政府批准成立、在教育部备案的一所全日制公办普通高职院校,是河南省职业教育品牌示范院校、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河南省优质高等职业院校立项建设单位、河南省高等职业学校高水平专业群立项建设单位,与河南广播电视大学“一套机构、两块牌子、统一领导、一体运作”。 该校近年来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创业工作,通过创新创业课程全覆盖、众创空间(孵化器)等创新创业实践平台建设、创业大讲堂的举办等形式对学生开展了广泛的创新创业教育,取得了显著的成果,在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连创佳绩。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