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外国语小学为一年级学生量身定做“入学”课程

2020年09月15日11: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让这个新的开始更具仪式感,让孩子们尽快融入新的集体,近日,郑州金水区外国语小学为孩子们准备了富有趣味性和教育意义的入学课程。

  金水区教育局副局长高德圆莅临学校指导入学报到等工作

这个特殊的假期伴随着开学哨声地响起而结束,金外学子们在秋意的清爽中,怀着喜悦的心情迈入他们心仪已久的校园,开启了期待已久的集体生活。

稚嫩的眉眼间满满都是惊喜和开心,在欢笑声中,他们迎来了属于金外学子专属的特色入学课程,丰富的活动内容也在等待着孩子们去参与,教室里是静候许久的老师。迎着朝阳,美好的校园生活从这里再次出发。

在老师的热情欢迎和细心引导下,家长朋友和孩子们走进校园、进入教室。

进入教室后,班主任老师从学校文化,班级管理,学科教师以及接下来的英语活动规则这四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家长和孩子们认真而专注地聆听教师的细致讲解和温情提醒。从家长脸上,我们看到了放心和认可,从孩子脸上我们看到了喜悦和激动。这都将成为我们学校和教师为之努力的不竭动力。

初秋的早晨,阳光洒在金外的校园里,照亮了一张张小小少年的脸,为欢迎新生这里正在进行着一场属于金外学子专属的特色全英入学体验课程。

  Part One:Be Brave(勇敢小少年)小小少年在签名版上写下自己的名字,勇敢地大声自我介绍。


Part Two:Be Safe(安全小卫士)在老师的带领下学生们一起跳交通规律律动操。

站好队,走好路。入学课程结束后,在老师的指引、爸爸妈妈的带领下,一年级的新同学排着整齐的队列有序地走出学校。


Part Two:Be Safe(安全小卫士)在老师的带领下学生们一起跳交通规律律动操。

欢迎孩子们成为金外的一员,祝愿大家在这充满爱的校园里开心学习、快乐交友、练硬翅膀、展翅飞翔!


Part Four:Be Cooperative(团结小标兵)简单的传声筒小游戏引导学生互帮互助、协作共享。

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愿金外学子的专属入学课程能成为他们一生最为美好的回忆,在金外的每时每刻必是姿彩多多、硕果累累、收获满满!愿同学们以此课程为起点,迈出学习生活的第一步,走好人生旅程的每一步。(通讯员 王欣)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