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社共建 郑州11中开展“万名团员进社区”志愿者服务活动

2020年09月17日08: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9月15日,郑州11中积极响应郑州团市委“万名团员进社区”活动,携手经开区中铁社区开展“校社共建”志愿者服务活动。


学校青年志愿者们满怀热情,走出校园,走进社区,开展社区服务活动。同学们不分你我,互帮互助,挥舞劳动工具,整理杂物,清除垃圾,整理停放无序的车辆,清理落叶、烟头、果皮纸屑及食品包装袋等。大家不怕脏,不怕累,为周围的环境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短短的一个下午,社区旧貌换新颜,整洁的街道与志愿者忙碌的身影成了城市中一道美丽的风景线,为社区注入了一股新鲜活力与能量。参加此次志愿活动的青年志愿者都是入团积极分子,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志愿行动虽然辛苦,但是能为文明城市创建、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助微薄之力,在实践中体现团员先进性,非常有意义!”



郑州11中志愿者服务一直以来在“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的指导之下,着力打造“全员参与、分层管理、主题突出、协同发展”的品牌特色。此次活动旨在传递爱心与文明,为文明创建贡献自己的力量。青年志愿者走出学校,奉献社会,增强团员先进性,用行动见证新一代社会主义接班人的风采。(褚海洁)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