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余名迎新志愿者 看郑州科技学院那抹亮丽的风景

2020年09月22日13: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丁赛赛 通讯员 李军)9月20日至21日,郑州科技学院迎来了该校2020级第一批新生。迎新现场,400余名志愿者构成了郑州科技学院开学季那抹最亮丽的风景。

据悉,今年该校共组织400余名迎新志愿者,设立了车站接送、党员服务、后勤保障、秩序维护等30多个迎新服务站点。从接站、搬运行李、信息登记到物品发放等提供迎新一条龙服务。同时,迎新志愿者在新生报到区特地开辟了临时休息区,为新生及家长提供座椅、绿豆汤等。

大河网记者在现场看到,当天报到新生人数虽然很多,但整个报到过程在迎新志愿者的引导和协助下却方便快捷。

“我去年入学的时候得到了很多学长学姐的帮助,感觉很温暖,今年我也加入迎新志愿者的队伍,虽然工作很累,但很开心,力所能及帮助学弟学妺们,让他们也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关怀。”该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迎新志愿者汪思宇说。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