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高等教育国际论坛年会将于11月20日至22日在郑州大学召开

2020年09月24日13:29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以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快推进高等教育现代化,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与郑州大学共同举办的“2020高等教育国际论坛年会”(以下简称论坛)将于11月20日至22日在郑州大学召开。

  大学治理是教育治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国家治理体系中具有独特的地位和作用。服务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大学的时代责任。

  围绕“加快推进大学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主题,本次会议下设“大学校长论坛”“学者论坛”“博士生论坛”等分论坛,从全球疫情考验下的世界高等教育新趋势、现代大学治理体系建设的中国经验、普及化阶段的中国高等教育体系建设、高校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实践探索与理论创新、“双一流”建设与高等教育评价体系的新进展、高等教育研究年度热点问题的研判与前瞻等方面,与来自美国、俄罗斯、英国、德国、瑞士、荷兰、匈牙利、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巴基斯坦、韩国、南非等20余个国家(地区)的高等教育国际组织、学术机构及高水平大学等相关代表进行深入研讨。

  会议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以线下交流为主)方式召开,同步直播收看方式将于会前在学会官网和微信公众号公布。

  报名参会信息详情,可查阅《关于举办“2020高等教育国际论坛年会”的通知》,《通知》已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网站发布。(文 李薇薇 马海君)


编辑:王佳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