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单和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 让郑州万通汽车学校实现学生岗位定制

2020年09月24日16: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3日,记者从郑州万通汽车学校了解到,该校精准对接市场,依托“立体化”校企合作基地,推进订单和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为学生进行岗位定制。

以该校9月15日打造的郑州万通汽车学校义务腾飞岗前强化定向班为例,学生毕业前联合就业企业开设岗前强化班,针对未来的就业岗位项目内容进行实操训练。毕业前三个月即可参与合作企业的专场招聘会,毕业后还能享有优先晋升的机会。同时可以享受企业所提供的优先就业、企业赞助、企业定向培养、企业岗前强化等多重服务。

同时合作企业在耗材提供、岗前培养、技术指导等方面为学生提供物资支持,更好的保证学生在校期间能够充分利用校企资源,实现“好就业、就业好”。

据郑州万通汽车学校校长李华东介绍,岗前强化班通过结合企业所需人才的具体要求,为学子制定科学合理的培养计划,确保“学校培养出来的学子是企业最需要的人才”,在校期间与企业、岗位零距离接触,从根本上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李华东称,在万通教育32年的发展中,校企合作模式不断创新发展,在“培养课程”“岗位定制”“就业薪酬”“职业发展”等方面都有协议保障,合作名企类型多样化,满足学子在行业内的就业需求和未来晋升发展的基础保障,同时结合企业所需人才的具体要求,为学子制定科学合理的培养计划,秉承“为学子定制就业平台,以合作保障学子未来”的宗旨,实现“学校培养出来的学子是企业最需要的人才”的目标。(通讯员  张晓玉)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