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万通汽车学校新生故事:八年富士康转战汽车美容

2020年09月24日16: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曾经梦想仗剑走天涯,看一看世界的繁华,年少的心总有些轻狂……”《曾经的你》这首歌唱出了刘世杰的真实心声。

9月24日,是刘世杰来郑州万通汽车学校的第二周。今年29岁的刘世杰来自郑州巩义,从富士康到郑州万通汽车学校,跨越了八年之久。

对于此次选择的汽车美容装潢技能学习,刘世杰说:“选择万通,是我经过多年考察和深思熟虑的。虽然我是零基础、零起步,但相对之前机械般的工作和生活,我更喜欢今天的选择。”

“现在的我正在从汽车贴膜做起,同时还要学习对刀工的把控和对烤枪的掌握。老师们手把手地教学让我在学习上并没有太大的压力。”刘世杰腼腆地笑了,毕竟细节决定着汽车美容技术的高度。

据悉,郑州万通汽车学校整个教学过程采用“理实一体化教学”“阶段达标考核模式”“导师训练计划”实训教学,最大程度地满足企业实际需求。同时与国际、国内知名汽车企业合作,共建实训平台;建立国内一流的高端实训群、采用项目工单教学。(通讯员 张晓玉)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