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召开中小学午餐供餐工作推进会

2020年09月24日16: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丁赛赛 通讯员 姜威)9月23日上午,郑州市教育局中小学午餐供餐和课后延时服工作推进会在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召开。

会议听取了全市各区相关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总结研判了郑州市前一阶段中小学午餐供餐和课后延时服工作运行情况,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推进进行了安排部署。

郑州市教育局局长王中立表示,今年是全市中小学午餐供餐工作推进的关键一年,这项工作既是市委市政府2020年“稳岗位、保就业、惠民生”十大措施之一和重要改革事项,也是民生关注的热点和重点工作。

针对郑州市下一步午餐供餐工作,王中立要求,一是要全面推动全市中小学午餐供餐工作,市内九区午餐供餐工作已达到全覆盖,今年年底县区城区和乡镇所在地要实现中小学午餐供餐全覆盖,到2021年6月底实现郑州市中小学午餐供餐全覆盖;二是要加大投入,积极稳妥引导食堂由托管转向自营模式;三是要履行职责,确保舌尖上的安全;四是要多措并举,拓宽监管广度;五是要加强宣传培训,提高整体管理水平。

同时,与会各区相关负责人先后到河南省实验慈航小学、河南省实验中学裕鸿国际学校食堂进行参观。郑州航空港实验区文教卫体局局长杨买军代表该区进行了发言。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