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通就业“最后一公里” 郑州欧米奇西点西餐学院举办校园招聘会

2020年09月25日09: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8日,郑州欧米奇西点西餐学院秋季校园招聘会举行,现场10余家企业提供百余个岗位,100名即将毕业的西点专业学生参加。

据悉,此次招聘会是郑州欧米奇西点西餐学院做好线上招聘会同时,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积极在线下组织小型化、精准化、专业化、专场化等形式的专场招聘活动,尽最大努力帮助未就业的毕业生尽快找到合适的工作,打通毕业生就业“最后一公里”。

郑州欧米奇西点西餐学院校长余金莲接受采访时表示,为确保学生毕业后顺利就业,学校创就业指导中心不断拓宽就业渠道,建立健全就业网络,截至目前已与数百家单位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此次受邀的用人单位更是有着与该校长久合作关系的知名品牌,以及在近几年迅速崛起的行业新贵。

同时,欧米奇充分发挥集团化办学优势,就业网络覆盖全国各地30多个城市,有上万家知名合作企业;入学就能签订就业协议,为合格学员综合推荐出最适合他们发展的优秀企业。学校还会定期举办校园招聘会,让学员不出校门就能找到好工作,真正实现学员毕业即就业。(通讯员 周萍)

相关链接:【大河网直播】郑州欧米奇西点西餐学院秋季校园招聘会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